2011-01-06

ジュリアにハートブレーク


最近終於定居完成
可是身體一直處於很差的狀態


在歐洲看了醫生很多次
而且這裡看醫生都要預約
本來想去找婦人科看病
誰知道他們都要兩個月以前預約
結果最後還是去找普通醫生看診
然後去抽血檢驗
一切都不正常
但是醫生告訴我最近多休息
身體等兩個月就會好
要跟他拿藥吃也可以
但是身體是可以自己好起來的

好吧
就讓我等兩個月看看吧

朋友到底是甚麼?
一夜之間朋友就不是朋友了
不知道理由
不懂為甚麼

來歐洲後一直都很孤獨
這裡狠美 可是心很空
我也不是大美人去咖啡店沒有人會搭訕
為甚麼人長了那麼大了才遇到這些事情
看著在台灣在日本在紐西蘭的朋友們
我好想念妳們

我也好想念我的家人

3 則留言:

  1. Bonjour Kuoy, read your blog and I could almost feel your tristesse.
    有時候空虛可以是美的。
    一個人靜一靜,沒有朋友左右你的思緒,你會找到:
    屬於自己的聲音。
    But regarding your health, please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a doctor, even if that means waiting for 2 months or so. You are still so young but already so frail. Le chemin devant toi est long et deviendra de plus en plus dur. Prends soin de toi, ma chérie.
    Gros gros bisou et je pense très fort à toi.

    回覆刪除
  2. 我懂,真想念new life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SO MUCH NEGI !!! MY DEAR FRIEND !!!

    Tinny,
    我也是! New Life 好快樂好溫馨..

    回覆刪除